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webcam突然不能用 也許是不小心手癢把驅動給刪了(本來是要刪虛擬webcam) 結果現在都不能用 後來有寫信給客服討驅動程式 結果回覆說 由於該webcam的驅動程式軟體為有版權之軟體 故BenQ原廠僅於M2400HD出貨時隨機器將webcam的程式軟體光碟附上 無另於BenQ官網放置該軟體之載點 您可於隨附之程式軟體光碟中進行安裝即可 可是當初我在鬼屋買的時候並沒有附給我 結果現在慘兮兮 是想問看看有沒有版友剛好是用這架,救我一命 謝謝 --
jerry78424:球感不好..你打過就知道了05/06 02:46
lucard1129:打起來觸感有差吧05/06 02:43
lucard1129:這三小 我43分在46分下面...有夠LAG05/06 02:4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2.100
telnet0512:我xp時有灌,現在用win7不用driver也能用,灌win7吧 07/23 23:31
zerozer:有夠爛的售後服務 XDDD 繼續跟他凹看看 只要你有螢幕 07/24 01:41
zerozer:他沒道理不寄給你啊... 07/24 01:42
vic81324:= =|||誇張去MOBILE01找超人問問看 07/24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