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78424:球感不好..你打過就知道了05/06 02:46
推 lucard1129:打起來觸感有差吧05/06 02:43
推 lucard1129:這三小 我43分在46分下面...有夠LAG05/06 02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2.100
推 telnet0512:我xp時有灌,現在用win7不用driver也能用,灌win7吧 07/23 23:31
推 zerozer:有夠爛的售後服務 XDDD 繼續跟他凹看看 只要你有螢幕 07/24 01:41
→ zerozer:他沒道理不寄給你啊... 07/24 01:42
推 vic81324:= =|||誇張去MOBILE01找超人問問看 07/24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