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看上這兩台 VH242H(23.6")16:9是友人要賣的二手貨 不是全新的 約使用一年多 正常 無亮暗點 賣5200 MS227N 22" 16:10 我的預算大概就5500 有次此一說24" 16:9和22" 16:10 視角並不會差太多?是嘛? 平常就上上網.文書.看電影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223.81
cophie:推第一台 大就是爽 07/26 17:52
Nafusica:24吋就不用講了... 07/28 12:13
ezalive:還是要推 16:10 07/31 01:33
playerj:推16:10! 08/06 22:51
andy78714:N大說24吋就不用講的意思是= =?? 08/13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