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ins (艾音絲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變胖Q_Q
時間Sun Jul 25 19:48:12 2010
LCD: HannStar C171
狀況: 螢幕整個變胖 只看的到左半邊的畫面Q_Q...
年齡: 2005年製造 大概去年有修過一次3000塊Orz...
(之前螢幕壞掉好像是 螢幕畫面一樣 可是有一條是黑會擋住螢幕
然後黑色範圍越來越大)
有爬過一些精華區
推測是inverter board壞掉._.?
想問要送修的話大概可能多少 然後划不划算ˊˋ
謝謝好心人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39.55
→ thx:不划算 3000可以買19"寬銀幕了 07/25 19:54
→ thx:有先按auto看看嗎?? 07/25 19:55
→ Aiins:是之前修的價錢Q_Q...傻傻不知道 這次還沒去問 有按過auto 07/25 19:59
推 shivaeye:天啊...你幹麻修... 07/25 21:59
→ shivaeye:現在3000塊都能買最低階的20吋 07/25 21:59
→ Aiins:我也覺得很貴 可是去年那時候看 還是要5000才有新螢幕 很小 07/2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