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CD: HannStar C171 狀況: 螢幕整個變胖 只看的到左半邊的畫面Q_Q... 年齡: 2005年製造 大概去年有修過一次3000塊Orz... (之前螢幕壞掉好像是 螢幕畫面一樣 可是有一條是黑會擋住螢幕 然後黑色範圍越來越大) 有爬過一些精華區 推測是inverter board壞掉._.? 想問要送修的話大概可能多少 然後划不划算ˊˋ 謝謝好心人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239.55
thx:不划算 3000可以買19"寬銀幕了 07/25 19:54
thx:有先按auto看看嗎?? 07/25 19:55
Aiins:是之前修的價錢Q_Q...傻傻不知道 這次還沒去問 有按過auto 07/25 19:59
shivaeye:天啊...你幹麻修... 07/25 21:59
shivaeye:現在3000塊都能買最低階的20吋 07/25 21:59
Aiins:我也覺得很貴 可是去年那時候看 還是要5000才有新螢幕 很小 07/2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