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acxyz (穴姐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請問VA1913wm 可以用DVI轉嗎?
時間
Sun Jul 25 23:34:22 2010
我顯示卡是 460GTX 他只有DVI接頭 可是我的LCD只有VGA接頭 請問可以直接換個接頭轉來接就好了嗎? 還是說一定要顯示卡是VGA的才可以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.8
推
vic81324
:460友送DVI轉D-SUB轉就OK了
07/25 23:54
→
zacxyz
:嗯嗯!不用擔心銀幕不支援DVI之類的問題嗎?只有轉就可以了嗎
07/26 00:00
推
vic81324
:差在顯示卡上就是變成轉類比了 DVI有轉類比的
07/26 00:06
→
zacxyz
:嗯嗯!太謝謝您了!我怕就算轉了也不能用就完了!鬆了一口氣
07/26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