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顯示卡是 460GTX 他只有DVI接頭 可是我的LCD只有VGA接頭 請問可以直接換個接頭轉來接就好了嗎? 還是說一定要顯示卡是VGA的才可以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.8
vic81324:460友送DVI轉D-SUB轉就OK了 07/25 23:54
zacxyz:嗯嗯!不用擔心銀幕不支援DVI之類的問題嗎?只有轉就可以了嗎 07/26 00:00
vic81324:差在顯示卡上就是變成轉類比了 DVI有轉類比的 07/26 00:06
zacxyz:嗯嗯!太謝謝您了!我怕就算轉了也不能用就完了!鬆了一口氣 07/26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