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是Hanns G 17吋的螢幕 型號好像是HC172A 或 HC174D 之一 現在情況是 螢幕上方三分之一正常 下半部三分之二全白 請問一下 這樣是大約什麼地方壞了 如果維修大約要多少? 如果是大條的 想說連送原廠的診斷費也省起來 直接買新的 麻煩解惑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1.75
pttopp:GATE 驅動IC掛了 07/26 15:06
kronus489:請問這樣算大地方還是小地方壞 維修的費用會高嗎 07/26 15:12
pttopp:已經不是可以自己修的程度了 要動到壓合機台 07/26 16:20
kronus489:了解~謝謝! 07/26 16:29
maxmo77715:"銀"幕? 07/26 17:07
※ 編輯: kronus489 來自: 125.227.181.75 (07/26 17:13) ※ 編輯: kronus489 來自: 125.227.181.75 (07/26 17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