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買VE246H加個電視盒來當電視用 不知道是不適合? VE246H是16:9的寬螢幕 拿來看第四台會造成畫面被壓扁,人物變胖的情形嗎? 電視盒如只支援到1440x900 (這是16:10嗎?) 還有如解析度較小的筆電1024x768 畫面轉到VE246H上 造成的只是解析度降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.17
eric5038:跟螢幕解析無關 有關的是第四台訊號,壓扁是正常的 07/27 11:10
Matsuzaka18:所以16:9不適合看第四台囉? 24吋16:10又爆貴的 07/27 11:23
Matsuzaka18:22"的ViewSonic 2237wm還買的到嗎?似乎只剩2232wma 07/27 11:35
pertonas:你不要放全螢幕不就好了 07/27 14:33
smallwang187:我22吋16:9 看第四台全螢幕很OK阿 不會多胖 07/27 14:36
Matsuzaka18:再請問連接電視盒不透過電腦,可調整畫面大小嗎? 07/27 14:42
Matsuzaka18:可以不使用全螢幕嗎 07/27 14:42
yalusko:.................. 07/27 14:54
yalusko:不用PIP 什麼解析度都沒差....全螢幕自動sap 07/27 15:01
AtiLoveNvdia:可以適合呀 08/0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