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本來就沒附嗎@@a 只有D-sub 和 DVI-D的接頭 是要自己去買的意思嗎 真傷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60.13 ※ 編輯: timwu1130 來自: 114.198.160.13 (07/27 23:53)
Kayusumi:... 07/28 00:23
AriaPokoteng:可以2嗎... 07/28 00:31
kkman0120:是 自己買這東西通常沒在送的 07/28 00:42
mercury1011:是 07/28 01:20
TJrose:同上= ="記得買有鍍金的... 07/28 06:04
say19880920:沒hdmi線不是基本配備嗎..... 07/28 20:34
rapkin:HDMI線大部分都要再另外買 07/28 23:47
AtiLoveNvdia:有哪牌有送嗎 08/01 16:56
peiwinds:去網拍買很難嗎 08/02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