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最近遇到電腦螢幕必須要重開的狀況 每次電腦開機的時候 電腦螢幕就會先收訊號 收訊號沒多久之後螢幕電源就關掉了 然後就必須要一直重開loop 重開的狀況是 會先出現商標(這時候就有橫紋) 一開始是只到商標就關了 然後再重開 loop幾次之後會開始出現電腦桌面 但是也都一閃而過 在loop幾次之後出現桌面的時間會變長 最後穩定之後就跟一般使用情形一樣 但是不能進入休眠狀態 否則又要loop開機循環了 所以現在都只開螢幕保護程式... 請問各位前被這樣有得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22.10
bartolomeo:有 得救... 07/28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