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我 前陣子螢幕壞掉 去電腦維修店問修要多少 19吋的要1500$ 剛好又有資訊展 想去看看在想要不要修 剛好看到一個 ACER 20吋 3180$ 就買了 重點來了 那個壞掉的螢幕要怎麼辦?? 直接丟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29.224
shangmin:我想收購19吋故障機.不知方便嗎? 願意請跟我連絡! 07/28 14:18
pikachu2005:如何壞法? 07/29 03:24
AtiLoveNvdia:送去一般小店修修看,不然可以賣掉一百塊 08/01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