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qkzzcs (竹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壞掉的螢幕
時間Wed Jul 28 13:52:45 2010
原PO我
前陣子螢幕壞掉
去電腦維修店問修要多少
19吋的要1500$
剛好又有資訊展
想去看看在想要不要修
剛好看到一個
ACER 20吋 3180$
就買了
重點來了
那個壞掉的螢幕要怎麼辦??
直接丟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9.224
→ shangmin:我想收購19吋故障機.不知方便嗎? 願意請跟我連絡! 07/28 14:18
推 pikachu2005:如何壞法? 07/29 03:24
→ AtiLoveNvdia:送去一般小店修修看,不然可以賣掉一百塊 08/01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