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 #1CJyu58P ] 作者: deani (反町) 看板: VideoCard 標題: [請益] 請問 ATI5870 Eyefinity 可以接Apple的螢幕嗎? 時間: Wed Jul 28 14:28:18 2010 版上的朋友好: 最近有個想法 因為 ATI出的 5870 Eyefinity 有6個 mini display port 而蘋果的 LED Cinema Display只吃mimi display port 所以說,如果在PC上面使用這張卡 就可以用蘋果的螢幕? 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成不成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67.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67.17
comipa:無關.加轉接線後不一定要有DP才能用LED ACD. 07/29 09:07
comipa:總之方法很多不是一定要那張卡 07/29 09:08
deani:那請問轉接線蘋果官網有賣嗎? 07/30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