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LCD最近電腦一開機,就會閃個2下然後變黑。 有時不是瞬間變黑,而是顏色變淡、畫面閃, 感覺是它很努力要恢復正常應該要有的色調,最後掙扎個2下還是黑掉... 之前只要馬上重開機,又會恢復正常。 現在則是要螢幕電源不能關,(最近開機發現電源燈有時忽亮忽暗...) 過個1個多小時左右重開螢幕電源,畫面才會顯現... 如果沒開到1個多小時就重開電源,會先顯現個3秒左右後又瞬黑...冏 但只要它可以維持到一分鐘不變暗,不再關螢幕電源 (一關又要再等1小時...) 就可以使用到關機的那一刻。 之前有發現螢幕好像不是全黑,而是畫面淡到看不出來, 有稍微爬過文,好像是高壓電容的問題?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強者可以稍微幫我判斷這種情形還能修復嗎? 合理維修費大約會花多少? 因為這台MOZO很好用,陪我不少年了, 換一台新的液晶顯示器也要花掉不少時間和金錢...... 所以懇請有識者的不吝回答~ -- ╭═╮╭╮╭═╮ ╭═╮╭╮╭═╮╭╮ ║★╰╯║╭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║★║║║║ ║║║ ★ ║ ║║ ║║★╭═╯║★╭═╯║ ╰╯║║ ╰╯║ ║ ╰║║║★║╰═╮ ╮╰═╮ ╮╰╮ ╭╯╰╮★╭╯ ★ ~DCW@PTT~ ╰═╯╰╯╰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 ╰═╯ ╰═╯ ~小滴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5.107
larrylin:高壓板掛了 花錢當然能修好 07/28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