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螢幕之前黑掉 無論重開機還是關掉螢幕重開 螢幕外面都是黑的 但是 從上面某種角度看進去 裡面其實是有畫面的 只是外面是黑的 但是就等於看不到螢幕 這種情況到底是什麼@@" 送修的話大概需要花多少錢修 目前在考慮修螢幕還是買新的>< 預算也只有5000 新螢幕的話有考慮 viewsonic vx2260wm acer p224w 希望是有DVI ~"~ 請大家幫我出個意見 是送修好還是買新的好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72.15
gloriaplay:型號是FP731 07/29 23:44
bartolomeo:背光有問題.如果找得到便宜點的維修就修吧.修好後看是 07/29 23:46
bartolomeo:要繼續用還是賣掉補貼買新的... 07/29 23:46
kdpp:舊的賣我吧 我有一個22寸在賣 2手板 07/30 00:35
AtiLoveNvdia:P224w 08/0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