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weng (★天空很大海很藍★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模糊..有影子
時間Thu Jul 29 23:02:40 2010
換新主機,板子是技嘉880GM-USB3
沒插顯卡,是用內顯~
螢幕是ViewSonic VX2240w
then... 有裝電視盒
現在使用起來覺得,字或圖的右邊都有一點點影子
估狗過說解析度調1680*1050是最佳
不過調1680*1050後,影子感覺更明顯,
且字和圖變超小的!!!!!
目前是用1280*800....
想請問厲害的板友,
該怎麼做才能讓螢幕調到比較賞心悅目的畫面呀~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18.208
→ cena77420:我也有這問題,我是因為螢幕線的問題,接觸不良造成 07/31 00:50
推 dknymaster:先換線試試看 08/08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