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新主機,板子是技嘉880GM-USB3 沒插顯卡,是用內顯~ 螢幕是ViewSonic VX2240w then... 有裝電視盒 現在使用起來覺得,字或圖的右邊都有一點點影子 估狗過說解析度調1680*1050是最佳 不過調1680*1050後,影子感覺更明顯, 且字和圖變超小的!!!!! 目前是用1280*800.... 想請問厲害的板友, 該怎麼做才能讓螢幕調到比較賞心悅目的畫面呀~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218.208
cena77420:我也有這問題,我是因為螢幕線的問題,接觸不良造成 07/31 00:50
dknymaster:先換線試試看 08/08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