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athanmeow (喵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有奇怪的綠色區塊....
時間Fri Jul 30 00:10:54 2010
我的宏通24吋螢幕
會跑出莫名奇妙的綠色區塊,
如果區塊很大塊,看起來會像電視沒有訊號的雜訊一般
如圖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4a/4190939/160204655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0/4190939/160204661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5/4190939/160204666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1/4190939/160204662_x.jpg
因為偶爾會有正常的狀況,推論應該不是面板的問題
區塊大多數出現在黑色的區域
所以bbs的畫面就幾乎是整片綠色
沒訊號的畫面也是整片綠色
這台現在已經是孤兒了
pcdvd那邊有人表示可能是沒有把線接好
但我試過了還是一樣的狀況
可能會試著拆開來看看,但對電子的東西算是苦手...
所以還是來這邊求救一下
是不是有什麼方法或門路可以解決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9.125
推 kdpp:有可能是面板電源管理ic掛了 07/30 00:41
推 bartolomeo:屏線清一清重插試試...屏線是AD板到面板那條排線... 07/30 01:08
→ bartolomeo:OSD顏色正常嗎? 07/30 01:09
電源管理ic,好像就比較難自己解決了吧
OSD的顏色,也會受到影響....
至於屏線的清潔,等天亮了再來試試看好了
謝謝你們的回應
※ 編輯: jonathanmeow 來自: 118.161.69.125 (07/30 01:55)
→ AtiLoveNvdia:送修 08/0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