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宏通24吋螢幕 會跑出莫名奇妙的綠色區塊, 如果區塊很大塊,看起來會像電視沒有訊號的雜訊一般 如圖 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4a/4190939/160204655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0/4190939/160204661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5/4190939/160204666_x.jpg
http://c.share.photo.xuite.net/jonathan_meow/1c65651/4190939/160204662_x.jpg
因為偶爾會有正常的狀況,推論應該不是面板的問題 區塊大多數出現在黑色的區域 所以bbs的畫面就幾乎是整片綠色 沒訊號的畫面也是整片綠色 這台現在已經是孤兒了 pcdvd那邊有人表示可能是沒有把線接好 但我試過了還是一樣的狀況 可能會試著拆開來看看,但對電子的東西算是苦手... 所以還是來這邊求救一下 是不是有什麼方法或門路可以解決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69.125
kdpp:有可能是面板電源管理ic掛了 07/30 00:41
bartolomeo:屏線清一清重插試試...屏線是AD板到面板那條排線... 07/30 01:08
bartolomeo:OSD顏色正常嗎? 07/30 01:09
電源管理ic,好像就比較難自己解決了吧 OSD的顏色,也會受到影響.... 至於屏線的清潔,等天亮了再來試試看好了 謝謝你們的回應 ※ 編輯: jonathanmeow 來自: 118.161.69.125 (07/30 01:55)
AtiLoveNvdia:送修 08/0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