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wericwu:確定電腦有訊號出給螢幕嗎? 07/30 16:46
→ ageempires:有 我看著螢幕 本來是"橘色"的燈 開機後 有跳到"黃色" 07/30 16:49
→ ageempires:就跟 我平常開機之後 是相同的燈號顯示 只是螢幕沒動靜 07/30 16:50
推 bartolomeo:沒閃.沒來得及跳到保護模式 就把高壓電路的保險絲燒斷 07/30 18:55
→ bartolomeo:不過.還是交叉測試一下.看是螢幕的問題還是顯卡的問題 07/30 18:56
→ ageempires:有把我的螢幕拿去接我哥的電腦 還是 一樣的情形 07/30 21:30
→ ewericwu:我之前送無保固17吋的修到好是900,給你參考 08/01 00:08
→ ageempires:嗯 好 了解 謝謝 08/01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