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家的DVD撥放器只有色差、AV及S端子, 我的LCD螢幕是DVI-I(daul link)的輸入, 我想要買色差轉DVI的線,像這款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kgbuy/M02747313.htm 可是網頁中寫說: 「此產品適用於DVI轉色差接頭的轉換,並不能保證適用於訊號的轉換」 是指說其實接到螢幕時的訊號還是類比而非數位嗎? 如果是類比的還可以顯示出是FULL HD的畫質嗎? 那色差轉DVI畫質仍會比AV轉DVI來得好嗎? 總而言之,我希望找到畫質最好的轉接方式,謝謝! ※ 編輯: kafy 來自: 220.136.176.38 (07/31 06:37)
Daleks:這個我也想知道,我有一台數位機上盒想接到LCD,我不在意畫質 07/31 10:34
comipa:不能用 07/31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