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yman (Psyman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的控制面板...
時間Sat Jul 31 13:44:34 2010
我的螢幕是飛利浦的190B,
使用了3年多。
大約兩個月以前,螢幕的控制面板突然暴走!
一開始的症狀是不定時出現[屏幕控制鎖定],
過了幾天它自己解除鎖定以後,才是噩夢的開始。
音量控制鈕的[增加]...
一直出現在螢幕上!
按不掉,拔插頭重開通通無效..
送修的話大約要花個5~800(半年前修過,不過那時壞的是電源紐)
請問...該修嗎?
還是牙咬一咬換一台新比較快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88.176
推 NewPolice:過保的話 要不要試試自己把殼打開拆掉螢幕壞掉的控制鈕? 07/31 16:50
推 NewPolice:我是說線路喔 07/31 17:09
→ kondoyu:這應該滿簡單 拆開後看是哪種微動開關 買回來全換 08/01 19:56
推 Jackyfans:自己修很便宜 08/03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