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飛利浦的190B, 使用了3年多。 大約兩個月以前,螢幕的控制面板突然暴走! 一開始的症狀是不定時出現[屏幕控制鎖定], 過了幾天它自己解除鎖定以後,才是噩夢的開始。 音量控制鈕的[增加]... 一直出現在螢幕上! 按不掉,拔插頭重開通通無效.. 送修的話大約要花個5~800(半年前修過,不過那時壞的是電源紐) 請問...該修嗎? 還是牙咬一咬換一台新比較快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88.176
NewPolice:過保的話 要不要試試自己把殼打開拆掉螢幕壞掉的控制鈕? 07/31 16:50
NewPolice:我是說線路喔 07/31 17:09
kondoyu:這應該滿簡單 拆開後看是哪種微動開關 買回來全換 08/01 19:56
Jackyfans:自己修很便宜 08/03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