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fagf123 (BABY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Asus ve246/Samsung p2370h/LG 2453
時間Sat Jul 31 20:59:54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ES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10K內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~24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Asus ve246 or Samsung p2370 or LG 2453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文書/電影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無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無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希望螢幕仰角弧度大~容易調~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
今天去建國商場看了以上這三台板上所推的機型~
可惜ve246和LG 2453都沒有實機可以觀看,
不過這兩牌的螢幕很容易調高低~
可是爬文後~板友的經驗~似乎ve246的螢幕~會漏光和挑線(?!)
而今天去看唯一有實機的P2370H...
螢幕高低也太難調了吧...硬扳時~感覺支架都快被我扯斷了...
且Samsung的支架不好拆(?!)
不過新達電腦優惠6500元= =...有心動.....
好猶豫要買那一台~ 不知道板友比較推薦那一台呢??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11.215
→ gamania5972:我用VE246H,還不錯啦XD,至於板上說的漏光和工程模式 07/31 21:25
→ gamania5972: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影響,而且價格很便宜,所以我買了 07/31 21:27
→ gamania5972:另外1K是1000吧XD 07/31 21:28
※ 編輯: jfagf123 來自: 218.164.102.178 (07/31 21:53)
→ jfagf123:= =a 呵呵..已修改,感謝你的分享 07/31 21:54
推 ken0220:我也買ve246h 挑選重點是它是24足吋阿 又算便宜的 07/31 22:48
→ vic81324:VE246H 08/01 03:51
→ AtiLoveNvdia:Ve246h,不愛韓國的東西 08/0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