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的銀幕是在去去年11月買的 如今銀幕壞掉了... 剛搬完家,一開始開銀幕有畫面但是過兩秒就變全黑了 我重開也是這個樣子。 想請問各位 保固期是多久? 假如過了保固期,我是要維修還是再入手一台新的呢? 銀幕22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1.171
vic81324:3年 08/01 18:00
vic81324:主要還要看你出產月 08/01 18:01
sohate5566:一律憑發票或購買店家於保固卡上蓋章並加簽購買日期為 08/06 10:20
sohate5566:憑證,否則就只能以背部序號作為保固計算基準 08/06 10:21
sohate5566:螢幕部分保固起始日華碩記得只看這兩項 其餘不收 08/06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