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最近出現了怪問題 使用上一切都正常 可是如果閒置太久 保護程式跑完 進入待機狀太 正常來說 移一下滑鼠 螢幕就會自動打開了 可是現在都不會 螢幕的power燈只會一閃一閃著很微弱的光芒 運氣好的話 一直亂按 螢幕又開了 運氣不好 等半天也沒反應 只好重開機 重開機就又好了 如果晚上關機關螢幕 隔天起來開電腦 第一次開機 螢幕還是收不到訊號 我只要看到螢幕沒訊號 再馬上重開機 螢幕就有訊號了 這到底是啥情型啊~~!!!! 哪裡設定有出問題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87.218 pushboy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1 22:26
kdpp:這不是設定問題 是內部零件壞了 08/01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