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XD 08/02 03:01
推 daniel770624:還好耶~囧它一出我就買了,沒啥問題!華碩還滿愛用的 08/02 04:35
→ daniel770624:見仁見智囉 08/02 04:35
→ daniel770624:話說一分錢...當初我買一萬二@@ 08/02 04:36
推 daniel770624:0800-093-456 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且專人到府收送~ 08/02 04:41
推 vinder:qq~運氣囉~入手邁入第三~四個禮拜中 一切安定~ 08/02 06:01
推 Overmind:常常有那種自己試到機王就來打翻整條船的,不意外。 08/02 09:47
推 slidshodness:用半年了 很滿意 08/02 10:06
→ kivan00:華碩有做面板嗎? 這叫做運氣 08/02 10:31
→ kivan00:有些問題你面板廠燒個老半天都燒不出問題 08/02 10:32
→ kivan00:拿到消費者手上就出了問題,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08/02 10:32
→ tn00210585:不能打電話到府收..? 08/02 10:45
→ shengder:有哪家廠商敢保證三年內不會壞的? 08/02 10:46
推 rapkin:是我會打電話派人來收 08/02 11:23
→ futureair:我當然知道華碩沒做面板...這是廢話 但品質很爛... 08/02 12:37
→ futureair:皇家的小姐又白癡白癡的...什麼華碩品質 笑話 08/02 12:39
推 XR125:為何要親自送?? 08/02 12:43
→ futureair:禮拜天LCD的客服是沒有服務的 = =... 08/02 12:54
→ futureair:我的螢幕是買來看的 不是買來修的... 08/02 12:55
→ futureair:才用一個多月就出包...那會不會三年都一直出包... 08/02 12:57
推 jack191919:用了三個月,沒問題阿 08/02 13:09
推 calase:所有產品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狀況,但是對碰到的人來說,這就 08/02 13:19
→ calase:是一切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08/02 13:19
推 gogogojohnny:消費者有消費者的立場,我們台灣的消費者真好說話! 08/02 13:31
→ gogogojohnny:難道買東西是要靠"運氣"?滑朔的出包機率過大是事實 08/02 13:32
→ gogogojohnny:imac事件台灣經銷商第一時間的處理模式跟態度,以及 08/02 13:33
→ gogogojohnny:回報總公司之後的處理模式跟態度,或許可以思考一下 08/02 13:34
推 vinder:不說運氣改說人品(?) 我自己沒有用很多ausu的產品,所以不敢 08/02 13:47
→ vinder:說他出包出很大~畢竟他就是相對便宜的東西就是了~ 08/02 13:48
→ vinder:然其實我也認同g大說的~應該跟總公司回報,加強客服人員的培 08/02 13:49
→ vinder:養才是,有批評才會求進步 ~ 08/02 13:51
推 komurofan:華碩LCD送修打0800比較快吧,週日送皇家,也不見得有貨 08/02 13:52
→ komurofan:運會把你的東西送到維修部,大多到週一才送 08/02 13:53
推 vic81324:阿....APPLE最近不是天線門事件鬧很大嗎.... 08/02 13:54
→ vic81324:加上3Gs通訊晶片收訊問題...... 我覺得你拿錯家比喻了 08/02 13:54
推 vinder:他說的應該是Apple Mac mini事件(?) 08/02 13:56
→ vic81324:多批評是好事,反正都會看到就會改進 08/02 13:57
推 fantasylee:買EIZO吧 電話打去 專人收走 專人送來 都免錢 08/02 14:34
→ futureair:樓上 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...有錢我也想買EIZO ><" 08/02 15:08
→ hanrain:我跟我朋友4人都用VW266,我都買國貨,用了半年沒啥問題 08/02 16:42
推 ornv:低價入手的VK266H使用七個月又16天,沒問題... 08/02 18:13
推 godswd:滑朔的出包機率過大是事實? johnny從哪看的數據啊.... 08/02 18:17
→ godswd:一個公司出包機率過大,還能做這麼大,那也真佩服你 08/02 18:18
→ godswd:講到底,還不就是一家公司而已,一樣賣產品一樣賺你的錢 08/02 18:19
→ godswd:只是你買到的剛好是不良品,就這麼簡單......... 08/02 18:19
推 emitter:寫計畫跟高解析度有啥關係 08/02 19:17
→ eeaw:我只想說....EIZO也是會壞的 其他的你想太多 08/02 19:55
推 oxjoe:小小的19吋..19吋錯了嗎>"<我只有19吋用耶.... 08/02 20:48
→ symalex:櫃台小姐:一開始就說不要拆啦,我就把那台送回台北就對了 08/02 22:47
→ phg999:用八個月了 很滿意@@ 08/03 00:23
→ futureair:emi大...等你有一堆計畫要寫的時候 那就很有關係了... 08/03 06:16
推 zxooz:真不愧是國外回來的 果然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都不會缺 08/03 11:24
→ gogogojohnny:到底,版上的是站在消費者還是廠商的立場?我想提的 08/03 13:19
→ gogogojohnny:不過是簡單的態度問題!再便宜,也是錢吧!消耗掉的 08/03 13:20
→ gogogojohnny:不只是消費者的信心,也是滑朔的商譽!不是嗎? 08/03 13:20
→ gogogojohnny:講個基本態度問題,就拿什麼國外的月亮來類比?不解 08/03 13:21
噓 r1000000:奇怪 我送修vw266h時也是到府收送 自己要拿去皇家 怪誰 08/03 14:12
→ r1000000:要保固打電話去客服 他會給你一組號碼 並跟你約時間取貨 08/03 14:14
→ r1000000:我從維修到回來也才3~4天 皇家本來就不是檢測中心 08/03 14:14
噓 mikejan:皇家不是所有產品都修的...lcd主要統一到府收送 08/03 17:18
→ mikejan:櫃台小姐很無辜.. 08/03 17:20
噓 risker760915:網站寫很清楚"主機板、顯示卡、光碟機、無線產品及 08/03 18:53
→ risker760915:筆記型電腦產品之硬體維修服務"..zz..先看清楚嘿.. 08/03 18:54
噓 Shockedtopee:機王賣給你,剛剛好!!! 08/03 20:08
→ futureair:哈 上面噓文的 請多多愛用華碩產品... 08/04 00:27
→ kwhailow:關誰的立場什麼事?買東西本來就有可能買到有問題的了 08/04 09:11
→ kwhailow:EIZO、NEC、三菱這些賣的高階螢幕 也是發生過 新品不良 08/04 09:12
→ kwhailow:的問題 所以 這三家的品質也不好囉? 08/04 09:12
噓 r1000000:網站上本來就有註明 自己不看 怪我囉? 08/04 11:48
→ r1000000:等到被人噓了就受不了 真悲哀 08/04 11:49
噓 okla13:.. 08/04 16:59
→ ankala:誰叫你不買奇美 08/04 22:43
推 gogogojohnny:業代與電腦宅宅充斥的一言堂,詭異的氣氛!掰掰 08/06 13:01
噓 kwhailow:又跳針了 顆顆 08/07 11:15
推 ricky525:安慰你一下摟.我的vw266也發生了悲劇.前幾天有po文了. 08/09 02:29
→ ricky525:在缺螢幕的幾天裡.去家附近新開的網咖玩.大手筆用lg2753v 08/09 02:30
→ ricky525:16;9的果然小了一截.但是對比.真的是大勝vw266.以sc2 08/09 02:32
→ ricky525:作比較的.畢竟vw266也是出了好一段時間的產品了. 08/09 02:33
噓 mikejan:本來就是自己送錯地方 難道你打080 他請你送皇家的嗎 08/09 16:43
→ mikejan:都有到府收送的服務了 還想怎樣....自己送錯地方怪他沒修? 08/09 16:44
→ SOMEGOOD:哩卡衰 08/09 20:06
推 artwu:他們網站上有寫皇家不負責處理螢幕問題 09/07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