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剛從國外遊學回來,準備開始寫研究所的計畫,所以想說買台解析度高的螢幕, 要1920*1200的螢幕,可以同時顯示兩張word的頁面... 就去買了華碩的VW266H.... 這款TN面板也就算了,反正也不算太貴,我也沒有影像處理的需求... 能讓我方便打word就好了... 結果...才用了一個多月...螢幕左邊居然出現一整條的暗線... 超無言的...這就是所謂華碩品質嗎? 在很不爽的情況下,拿去高雄九如皇家修... 櫃台小姐也是超不專業的...連檢測都還沒檢測,就叫我先把箱子拿回去... 好歹也先檢測一下再叫我把箱子帶回家吧... 講了老半天,我還要自己把螢幕搬出來,裝得好好的給他檢測... 小姐連螢幕檢測的軟體也沒有...還那邊問同事問了老半天... 我都說有暗線了,小姐還說成有亮點...亮點跟暗線都搞不清楚... 這哪國的維修中心阿... 最後的結果...說LCD的問題一定要送回台北修...要我等7-14個工作天... 現在只好換回小小的19吋螢幕用...word也不能100%的狀況下顯示兩頁... 整個超無言...我計畫才寫到一半耶... 當初買高解析的螢幕就是要寫報告阿... 還要我等7-14天...堂堂一個直轄市的維修中心,連螢幕都修不好... 以後誰還敢買華碩的東西阿... 我看這個華碩出產的機王...在保固三年內,應該會常常去見他們的維修人員... 才用一個多月就有整條暗線...品管實在有夠爛...維修中心小姐又很不專業... 哀...這是我第一個華碩的產品,相信也會是最後一個...orz 給想買這款螢幕的人一個參考... 一分錢一分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93.64
vic81324:XD 08/02 03:01
daniel770624:還好耶~囧它一出我就買了,沒啥問題!華碩還滿愛用的 08/02 04:35
daniel770624:見仁見智囉 08/02 04:35
daniel770624:話說一分錢...當初我買一萬二@@ 08/02 04:36
daniel770624:0800-093-456 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且專人到府收送~ 08/02 04:41
vinder:qq~運氣囉~入手邁入第三~四個禮拜中 一切安定~ 08/02 06:01
Overmind:常常有那種自己試到機王就來打翻整條船的,不意外。 08/02 09:47
slidshodness:用半年了 很滿意 08/02 10:06
kivan00:華碩有做面板嗎? 這叫做運氣 08/02 10:31
kivan00:有些問題你面板廠燒個老半天都燒不出問題 08/02 10:32
kivan00:拿到消費者手上就出了問題,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08/02 10:32
tn00210585:不能打電話到府收..? 08/02 10:45
shengder:有哪家廠商敢保證三年內不會壞的? 08/02 10:46
rapkin:是我會打電話派人來收 08/02 11:23
futureair:我當然知道華碩沒做面板...這是廢話 但品質很爛... 08/02 12:37
futureair:皇家的小姐又白癡白癡的...什麼華碩品質 笑話 08/02 12:39
XR125:為何要親自送?? 08/02 12:43
futureair:禮拜天LCD的客服是沒有服務的 = =... 08/02 12:54
futureair:我的螢幕是買來看的 不是買來修的... 08/02 12:55
futureair:才用一個多月就出包...那會不會三年都一直出包... 08/02 12:57
jack191919:用了三個月,沒問題阿 08/02 13:09
calase:所有產品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狀況,但是對碰到的人來說,這就 08/02 13:19
calase:是一切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08/02 13:19
gogogojohnny:消費者有消費者的立場,我們台灣的消費者真好說話! 08/02 13:31
gogogojohnny:難道買東西是要靠"運氣"?滑朔的出包機率過大是事實 08/02 13:32
gogogojohnny:imac事件台灣經銷商第一時間的處理模式跟態度,以及 08/02 13:33
gogogojohnny:回報總公司之後的處理模式跟態度,或許可以思考一下 08/02 13:34
vinder:不說運氣改說人品(?) 我自己沒有用很多ausu的產品,所以不敢 08/02 13:47
vinder:說他出包出很大~畢竟他就是相對便宜的東西就是了~ 08/02 13:48
vinder:然其實我也認同g大說的~應該跟總公司回報,加強客服人員的培 08/02 13:49
vinder:養才是,有批評才會求進步 ~ 08/02 13:51
komurofan:華碩LCD送修打0800比較快吧,週日送皇家,也不見得有貨 08/02 13:52
komurofan:運會把你的東西送到維修部,大多到週一才送 08/02 13:53
vic81324:阿....APPLE最近不是天線門事件鬧很大嗎.... 08/02 13:54
vic81324:加上3Gs通訊晶片收訊問題...... 我覺得你拿錯家比喻了 08/02 13:54
vinder:他說的應該是Apple Mac mini事件(?) 08/02 13:56
vic81324:多批評是好事,反正都會看到就會改進 08/02 13:57
fantasylee:買EIZO吧 電話打去 專人收走 專人送來 都免錢 08/02 14:34
futureair:樓上 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...有錢我也想買EIZO ><" 08/02 15:08
hanrain:我跟我朋友4人都用VW266,我都買國貨,用了半年沒啥問題 08/02 16:42
ornv:低價入手的VK266H使用七個月又16天,沒問題... 08/02 18:13
godswd:滑朔的出包機率過大是事實? johnny從哪看的數據啊.... 08/02 18:17
godswd:一個公司出包機率過大,還能做這麼大,那也真佩服你 08/02 18:18
godswd:講到底,還不就是一家公司而已,一樣賣產品一樣賺你的錢 08/02 18:19
godswd:只是你買到的剛好是不良品,就這麼簡單......... 08/02 18:19
emitter:寫計畫跟高解析度有啥關係 08/02 19:17
eeaw:我只想說....EIZO也是會壞的 其他的你想太多 08/02 19:55
oxjoe:小小的19吋..19吋錯了嗎>"<我只有19吋用耶.... 08/02 20:48
symalex:櫃台小姐:一開始就說不要拆啦,我就把那台送回台北就對了 08/02 22:47
phg999:用八個月了 很滿意@@ 08/03 00:23
futureair:emi大...等你有一堆計畫要寫的時候 那就很有關係了... 08/03 06:16
zxooz:真不愧是國外回來的 果然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都不會缺 08/03 11:24
gogogojohnny:到底,版上的是站在消費者還是廠商的立場?我想提的 08/03 13:19
gogogojohnny:不過是簡單的態度問題!再便宜,也是錢吧!消耗掉的 08/03 13:20
gogogojohnny:不只是消費者的信心,也是滑朔的商譽!不是嗎? 08/03 13:20
gogogojohnny:講個基本態度問題,就拿什麼國外的月亮來類比?不解 08/03 13:21
r1000000:奇怪 我送修vw266h時也是到府收送 自己要拿去皇家 怪誰 08/03 14:12
r1000000:要保固打電話去客服 他會給你一組號碼 並跟你約時間取貨 08/03 14:14
r1000000:我從維修到回來也才3~4天 皇家本來就不是檢測中心 08/03 14:14
mikejan:皇家不是所有產品都修的...lcd主要統一到府收送 08/03 17:18
mikejan:櫃台小姐很無辜.. 08/03 17:20
risker760915:網站寫很清楚"主機板、顯示卡、光碟機、無線產品及 08/03 18:53
risker760915:筆記型電腦產品之硬體維修服務"..zz..先看清楚嘿.. 08/03 18:54
Shockedtopee:機王賣給你,剛剛好!!! 08/03 20:08
futureair:哈 上面噓文的 請多多愛用華碩產品... 08/04 00:27
kwhailow:關誰的立場什麼事?買東西本來就有可能買到有問題的了 08/04 09:11
kwhailow:EIZO、NEC、三菱這些賣的高階螢幕 也是發生過 新品不良 08/04 09:12
kwhailow:的問題 所以 這三家的品質也不好囉? 08/04 09:12
r1000000:網站上本來就有註明 自己不看 怪我囉? 08/04 11:48
r1000000:等到被人噓了就受不了 真悲哀 08/04 11:49
okla13:.. 08/04 16:59
ankala:誰叫你不買奇美 08/04 22:43
gogogojohnny:業代與電腦宅宅充斥的一言堂,詭異的氣氛!掰掰 08/06 13:01
kwhailow:又跳針了 顆顆 08/07 11:15
ricky525:安慰你一下摟.我的vw266也發生了悲劇.前幾天有po文了. 08/09 02:29
ricky525:在缺螢幕的幾天裡.去家附近新開的網咖玩.大手筆用lg2753v 08/09 02:30
ricky525:16;9的果然小了一截.但是對比.真的是大勝vw266.以sc2 08/09 02:32
ricky525:作比較的.畢竟vw266也是出了好一段時間的產品了. 08/09 02:33
mikejan:本來就是自己送錯地方 難道你打080 他請你送皇家的嗎 08/09 16:43
mikejan:都有到府收送的服務了 還想怎樣....自己送錯地方怪他沒修? 08/09 16:44
SOMEGOOD:哩卡衰 08/09 20:06
artwu:他們網站上有寫皇家不負責處理螢幕問題 09/07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