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mi (rabbit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吋以上 16:10 遊戲用
時間Mon Aug 2 12:20:55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ES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000~70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吋以上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MS227N 另外有人推P2210 VW266H 26吋有點太大+超出預算
希望是16:10 因為我看16:9有點不習慣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遊戲用 以前聽說反應時間很重要?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NO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NO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NO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NO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DELL的優點在哪? 聽說是保固好+良率高? 其實我挑螢幕大部分只看反應時間
另外的哪些規格會影響遊戲品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152
推 x86t:加一點買VW266H 如何? 08/02 13:36
推 vinder:dell在面板跟腳架方面的優點算嗎(?) 08/02 13:54
推 lurba224:AOC V22 正22吋16:10 Pchome 6990 08/02 15:05
推 AriaPokoteng:我剛買MS227N 除了氣功觸控面板 其他都很滿意 08/02 20:49
→ AriaPokoteng:氣功觸控面板真的會讓你有氣功的快感^.< 08/02 20:49
→ rabbitmi:借問何謂氣功觸控? 08/02 20:55
推 AriaPokoteng:你手靠近觸控面板約0.2~0.5公分,然後手指用力 08/02 20:57
→ AriaPokoteng:觸控面板會有反應^.< 08/02 20:57
→ AriaPokoteng:舉凡電源、MENU那排都有這種狀況...還蠻好玩的XDDDDD 08/02 20:58
→ AriaPokoteng:不過不知道是我這台這樣 還是其他也會... 08/02 20:58
→ AriaPokoteng:我個人不太Care這個 這台螢幕色彩大小外觀我都很滿意 08/02 20:59
→ rabbitmi:好酷...是靜電嗎 不過這應該沒什麼影響 08/02 21:06
→ AtiLoveNvdia:ms227N 08/15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