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一台22吋的螢幕給我弟,因為他開始嫌他的19吋螢幕小了...... 可是他才國小而已,我沒打算花太多錢讓他享受XD 逛奇摩購物看到這台Topview A2281Wd 價格便宜,又有DVI-D 查了資料好像是冠捷旗下的品牌,這樣會不會比較有保障? 搜尋板上的文只有一篇,而且也是來詢問能不能買的XD 那位勇者沒來PO後續消息,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地雷...... 這邊誠徵使用過Topview這個品牌的好心人來分享一下心得, 其實只要告訴我有沒有什麼問題,能不能買就行了。 有人回就是奇蹟了,我會非常感謝你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90.216
ilanese:ENVISION G2461w 前幾天順發買5499元(可用訂的),我覺 08/02 21:13
ilanese:得還不錯,但和你那一台貴了快1000元。 08/02 21:13
thx:買吧~期待你的開箱文XD 08/02 22:58
AtiLoveNvdia:我室友有買,,可用 08/15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