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small (小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Samsung 710v
時間Tue Aug 3 12:28:51 2010
就在昨天幫我朋友組新電腦
開開心心灌完os
他開始玩起信長
就在玩完 要關掉遊戲程式跳回桌面時
這台710v 的螢幕竟然顯示
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:1280*1024 60Hz
把螢幕的電源線 還有訊號線拔掉重新插上去
問題依舊
經過交叉比對 新主機接上另一台螢幕 pass 主機沒問題
710v接上另外一台電腦 一樣!
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:1280*1024 60Hz
上網去查一些資料
好像這台螢幕都有類似的災情
打電話給samsung的客服中心 向他報告以上的情況
他說要送檢測中心
檢測費要550 維修的錢要另外算!
檢測費會不會太貴了= =
雖然這台螢幕也蠻久了 大概4.5年吧
可是我家的CRT螢幕 已經用了快要10年了
還是頭好壯壯
Samsung的品質有這樣的差嗎
經過這次事件他被我列為黑名單了= =
我想請問各位 我朋友需要送修嗎
有沒有這個價值>"<
還是直接買新螢幕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89.151
推 hsinyeh:這狀況很常見 之前有換電容可以解決 08/03 12:55
→ hsinyeh:而且我有懷疑裡面根本就是有timer 08/03 12:55
→ hsinyeh:之前我公司同一批大概在前後幾個月內 有1/3到1/2機器都有 08/03 12:55
→ hsinyeh:相同問題 而且包含兩台買來以後就沒用過的... 08/03 12:56
→ jerrysmall:品質也太差了吧 三星公司沒有相關的補救措施嗎 08/03 12:59
→ archaeology:韓狗貨,不意外 08/0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