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昨天幫我朋友組新電腦 開開心心灌完os 他開始玩起信長 就在玩完 要關掉遊戲程式跳回桌面時 這台710v 的螢幕竟然顯示 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:1280*1024 60Hz 把螢幕的電源線 還有訊號線拔掉重新插上去 問題依舊 經過交叉比對 新主機接上另一台螢幕 pass 主機沒問題 710v接上另外一台電腦 一樣! 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:1280*1024 60Hz 上網去查一些資料 好像這台螢幕都有類似的災情 打電話給samsung的客服中心 向他報告以上的情況 他說要送檢測中心 檢測費要550 維修的錢要另外算! 檢測費會不會太貴了= = 雖然這台螢幕也蠻久了 大概4.5年吧 可是我家的CRT螢幕 已經用了快要10年了 還是頭好壯壯 Samsung的品質有這樣的差嗎 經過這次事件他被我列為黑名單了= = 我想請問各位 我朋友需要送修嗎 有沒有這個價值>"< 還是直接買新螢幕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89.151
hsinyeh:這狀況很常見 之前有換電容可以解決 08/03 12:55
hsinyeh:而且我有懷疑裡面根本就是有timer 08/03 12:55
hsinyeh:之前我公司同一批大概在前後幾個月內 有1/3到1/2機器都有 08/03 12:55
hsinyeh:相同問題 而且包含兩台買來以後就沒用過的... 08/03 12:56
jerrysmall:品質也太差了吧 三星公司沒有相關的補救措施嗎 08/03 12:59
archaeology:韓狗貨,不意外 08/0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