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們 P購的螢幕缺貨時 假如點選"請快補貨!貨到通知我" 通常需要多長的等待時間呢? 雖然這個問題或許有點奇怪 不過對於要抓準時間入手螢幕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@@ 謝謝大家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41.232
godswd:你等哪款?直接問客服啊也許有答案吧,東西會不會到貨 08/03 14:59
godswd:P購自己都不知道吧(他們只是平台),鄉民怎麼會知道XD 08/03 14:59
tkecart:哪台螢幕? 08/03 16:02
squarll:不是別款 正是鄉民最愛的ASUS VE246H XD 08/03 16:18
max252378:若是要發票 欣亞 順發都有貨 08/03 17:08
AxelRubiPell:我有等過幾個月的,最後看追蹤清單變"停賣" = =a 08/04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