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六在台南買了ASUS MS226 因為那時已經看好型號了 又因為一時趕時間沒現場測試 結果今天發現螢幕上有一個暗點 之前就有聽說現在沒有保亮暗點 但我這顆暗點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不只一個像素 (周圍有灰灰的漸層感) 但剛才拿去給店家 他說那就是一顆暗點 不能換 請問一下 1.暗點這樣正常嗎? 2.我是不是只能認衰呢? 3.LCD的良率真的有那麼不好嗎? 為啥我連續買到有亮點的NEX-5(也不能換)跟有暗點的LCD? 看來還是我太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.101
vic81324:答案是2 3的話...我也想買NEX 淚 08/03 17:34
kivan00:坦白講面板的良率真的還是挺爛的 08/03 17:38
Nafusica:只能淚推2了... 08/03 17:40
futureair:華碩的品管....你只能期待多幾點 然後送修吧... 08/03 19:43
jerryex:所以要就能現場測 不然就網購有7天鑑賞 就不怕有亮暗點了 08/04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