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gx (TORO~小賴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我的ASUS MS226出現暗點
時間Tue Aug 3 15:57:55 2010
上星期六在台南買了ASUS MS226
因為那時已經看好型號了
又因為一時趕時間沒現場測試
結果今天發現螢幕上有一個暗點
之前就有聽說現在沒有保亮暗點
但我這顆暗點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不只一個像素
(周圍有灰灰的漸層感)
但剛才拿去給店家 他說那就是一顆暗點 不能換
請問一下
1.暗點這樣正常嗎?
2.我是不是只能認衰呢?
3.LCD的良率真的有那麼不好嗎?
為啥我連續買到有亮點的NEX-5(也不能換)跟有暗點的LCD?
看來還是我太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.101
推 vic81324:答案是2 3的話...我也想買NEX 淚 08/03 17:34
→ kivan00:坦白講面板的良率真的還是挺爛的 08/03 17:38
→ Nafusica:只能淚推2了... 08/03 17:40
→ futureair:華碩的品管....你只能期待多幾點 然後送修吧... 08/03 19:43
→ jerryex:所以要就能現場測 不然就網購有7天鑑賞 就不怕有亮暗點了 08/04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