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masa (便當俠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samsung 2343 & ATI EAH 4670 顯示問題
時間
Tue Aug 3 23:37:59 2010
最近剛換了ATI 4670顯示卡 裝好XP後卻發現 只要我切換到1600x1200以上的解析度 可視範圍就會被切的很小 只剩下桌面的左上角 只有滑鼠移動到螢幕邊緣 才能看到桌面的其他部分 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我明明只有一台螢幕 桌面->內容 卻顯示我有兩台螢幕 第二台不論怎樣改解析度 啟用或取消 都一直維持原樣設定 請問該如何取消他的設定呢? 我已經有安裝螢幕和顯卡的驅動程式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17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