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ZW (DZW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故障原因及該送修嗎?
時間Tue Aug 3 23:44:13 2010
奇美19" (過保久了..)
現在開機就是全黑
但電源燈號ok
把訊號線拔掉在接上的時候燈號正常 會由橘轉綠
但拔掉訊號線轉橘燈的時候 連原本會出現的
"no signal" 也不會出現 螢幕選單按了也一樣沒有
請問各位這樣的情況是?
以及該送修嘛?還是乾脆買台新的?
送修的話桃園有哪可以送修呢?
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184
推 ricky525:亞拍看看.桃園以前有在復興路nova旁邊你在google map打 08/04 14:18
→ ricky525:桃園縣桃園市重慶街1號.那邊街道有看到有修液晶. 08/04 14:20
→ AtiLoveNvdia:打電話問客服阿 08/15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