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奇美19" (過保久了..) 現在開機就是全黑 但電源燈號ok 把訊號線拔掉在接上的時候燈號正常 會由橘轉綠 但拔掉訊號線轉橘燈的時候 連原本會出現的 "no signal" 也不會出現 螢幕選單按了也一樣沒有 請問各位這樣的情況是? 以及該送修嘛?還是乾脆買台新的? 送修的話桃園有哪可以送修呢? 感謝~~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3.184
ricky525:亞拍看看.桃園以前有在復興路nova旁邊你在google map打 08/04 14:18
ricky525:桃園縣桃園市重慶街1號.那邊街道有看到有修液晶. 08/04 14:20
AtiLoveNvdia:打電話問客服阿 08/15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