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bguo:電路板跟A/D板.....給需要的人還是有用 08/04 00:25
推 hibikino800:可以跟您買腳架嗎?我想裝在E248WFP上 08/04 01:27
推 beyondthee:我比較好其不明人士究竟是誰 08/04 10:46
推 hibikino800:小偷、或是親戚的小孩吧(猜測)Mobile01網站上有人被 08/04 12:03
→ hibikino800:親戚的小孩用BB彈射擊2407,面板上出現一個"彈孔",最 08/04 12:05
→ hibikino800:後好像是有自掏腰包換面板 08/04 12:05
推 mp44stg44:液晶有毒喔!請小心注意! 08/04 20:53
→ fizecat:因為沒人敢承認自己是兇手...不知換面板要多少錢? 08/05 07:50
→ fizecat:PS 液晶沒流出來,但是開機後出現蛛網狀花紋 08/05 08:05
推 hibikino800:因為放在宿舍嗎?我記得那位苦主好像也花了不少錢換 08/05 08:11
→ hibikino800:打到DELL問看看自費更換要多少錢 08/05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