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...元OP有一台DELL 2407(保固到2012年...) 因為不明人士的破壞...面板裂開了 OTZ 因為是人為破壞,DLL的客服先生很明確的告知不提供保固。 想請教一下大家這台2407還有啥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價值? (比如說送人當維修備料之類的...) 或者是我直接送到電腦資源回收場就好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94.29
babguo:電路板跟A/D板.....給需要的人還是有用 08/04 00:25
hibikino800:可以跟您買腳架嗎?我想裝在E248WFP上 08/04 01:27
beyondthee:我比較好其不明人士究竟是誰 08/04 10:46
hibikino800:小偷、或是親戚的小孩吧(猜測)Mobile01網站上有人被 08/04 12:03
hibikino800:親戚的小孩用BB彈射擊2407,面板上出現一個"彈孔",最 08/04 12:05
hibikino800:後好像是有自掏腰包換面板 08/04 12:05
mp44stg44:液晶有毒喔!請小心注意! 08/04 20:53
fizecat:因為沒人敢承認自己是兇手...不知換面板要多少錢? 08/05 07:50
fizecat:PS 液晶沒流出來,但是開機後出現蛛網狀花紋 08/05 08:05
hibikino800:因為放在宿舍嗎?我記得那位苦主好像也花了不少錢換 08/05 08:11
hibikino800:打到DELL問看看自費更換要多少錢 08/05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