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是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5000-55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或23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ASUS MS227N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一般上網,美工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DV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否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否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我看到的這台ASUS MS227N 似乎是舊款的,展場還看的到嗎,這台似乎比較能符 合我的預算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61.17
AriaPokoteng:超過5360就去欣亞叫... 5280+80運費 08/04 18:42
milkco:欣亞漲價了,變5350+80了 08/04 20:05
radishdo:可是他今天回我還是說5280耶!!!? 08/04 23:00
milkco:我是看欣亞網購上面寫的︿︿’ 08/04 23:03
Mavina:BENQ EW2420 (VA+LED) 明天電腦展可以看看這台多少錢 08/04 23:19
Mavina:規格是近年來最棒的 夠便宜的話很有入手價值 08/04 23:19
feel159357:樓上說的那台 我好期待阿~~~ 08/04 23:45
ss61115:官方說八月底九月初 所以EW2420電腦展沒賣... 08/05 00:57
vic81324:...阿....之前不是有人問官方說資展會開賣 ...害我白開 08/05 01:05
vic81324:心一場Orz 08/05 01:05
Nafusica:MS227N...D-sub only ?? 08/05 14:37
sohate5566:MS227N D-Sub+DVI 16:10 不要買到後面寫D的 08/06 10:23
AtiLoveNvdia:Ms227n 08/15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