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是的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5~6K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吋 16:9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沒有...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/遊戲/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不買韓貨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無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無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無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以下幾點... 今天電腦展看到琳瑯滿目的螢幕@@但是我對螢幕實在沒什麼概念,所以想要請教板上 各位高手... 我當然是想要支持台灣製的國貨,但是今天看看有擺很多螢幕出來的只有奇美,有看 到22VS 21.5吋 16:9 $5,288 這台,他介紹是說新機首賣,並且是LED的,看起來都還不錯! 但是聽說保固很差? DM上面是寫30天換新保固,3年面板保固,3年整機保固,3年免費到府收送保固。這是不 是沒有無亮點保固啊= =?當時忘記問店員了... 我應該衝這一台嗎?其實我要求不多,只要不容易壞就好了!我再拿不定主意就隨便去買 一台了@0@←自暴自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68.176
skyless:支持國貨是好但不是一昧的支持 多爬文才有保障 08/05 18:15
symalex:推不買韓貨 08/05 19:37
Nafusica:保固很像真的普 08/06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