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買這台 想用用HDMI 在y拍上隨便買了一條($100) 插上去之後沒訊號 而且還跳不回來DVI 要把線拔掉才跳的回來 後來又去買了條大通的($400) 現在正常使用中 恩....HDMI線別亂買阿 不過用HDMI把解析度調最高 周圍出現黑色框框畫面變小 心裡開始想說還是用DVI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90.145
fn8088:雖然HDMI線不用買到多好,但大通等級起跳應該是基本的, 08/05 20:38
fn8088:至於你說的問題是overscan, #1BBveu9G 有解答. 08/05 20:38
x86t:黑色框框有姊... 08/05 20:38
vic81324:黑框是ATI顯卡的關係 08/05 21:35
sking:感謝樓上~~已解決^^ 08/05 21:52
vinder:我現場買nt150的線 也沒啥問題qq 08/06 00:53
Nafusica:所以到底是線材還是機器的問題 +_+? 08/06 15:44
iamsink:推大通,便宜又好用。 08/06 15:45
sking:線材的問題~~機器沒問題~~ 08/06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