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ng (終於復活~幹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VE246H HDMI輸入還真的挑線~~
時間Thu Aug 5 20:03:00 2010
最近剛買這台
想用用HDMI
在y拍上隨便買了一條($100)
插上去之後沒訊號
而且還跳不回來DVI
要把線拔掉才跳的回來
後來又去買了條大通的($400)
現在正常使用中
恩....HDMI線別亂買阿
不過用HDMI把解析度調最高
周圍出現黑色框框畫面變小
心裡開始想說還是用DVI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0.145
→ fn8088:雖然HDMI線不用買到多好,但大通等級起跳應該是基本的, 08/05 20:38
→ fn8088:至於你說的問題是overscan, #1BBveu9G 有解答. 08/05 20:38
→ x86t:黑色框框有姊... 08/05 20:38
推 vic81324:黑框是ATI顯卡的關係 08/05 21:35
→ sking:感謝樓上~~已解決^^ 08/05 21:52
→ vinder:我現場買nt150的線 也沒啥問題qq 08/06 00:53
→ Nafusica:所以到底是線材還是機器的問題 +_+? 08/06 15:44
推 iamsink:推大通,便宜又好用。 08/06 15:45
→ sking:線材的問題~~機器沒問題~~ 08/06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