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ishdo (循環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壞了嗎??
時間Thu Aug 5 23:59:04 2010
用了五年的ACER AL1716,
在昨天突然碰的一聲畫面全黑,就再也打不開了
接著螢幕散發出一股燒焦的臭味,
請問,這還有救嗎???
我已經訂了ASUS MS227N會不會太衝動??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21.241
推 vic81324:如果急著用就還好阿 畢竟也過保了Orz 08/06 00:23
推 sohate5566:不會太衝動,是時候了,很剛好 08/06 10:32
推 iamsink:感覺好像是背光模組裡面的燈管燒掉了= =" 08/06 15:56
→ Nafusica:...爆炸就真的很屌 08/06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