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ood0922 (流浪犬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一下怎麼都沒看到E2420NL
時間Fri Aug 6 00:13:58 2010
想請問一下我爬文這麼久怎麼都沒看到E2420NL呢?
其實一開始打算是要買VH242H的,可是前幾天去逛NOVA有看到SAMSUNG的E2420NL
可是板上好像都沒有看到這台的資訊,所以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台比較好
一搜尋2420都是出現BENQ的
有人有再用這台嗎??給點建議吧!!
想快點從17吋升級到24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7.175.184
推 vic81324:沒看到這型號......EX2220吧? 08/06 00:23
→ x86t:這台只有D-SUB介面 三爽有展 資訊展你有機會問到6000以下 08/06 00:23
→ Nafusica:型號弄錯? XD 08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