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HZ281顏色調起來都怪怪的 還有銳利只要調0就可以了嗎? 亮度跟對比我是0跟25 現在是用"自然"的模式 因為RGB調不出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想請問板上大大們的設定!(跪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48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