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以前就有在板上看到這台的文 早就已經準備好這台隨時會爆的準備 也大概知道要怎麼自己修了 結果我狀況居然有點不一樣 螢幕電源一按下去會有BENQ字樣 然後馬上消失無畫面 結果電源燈居然也暗掉了(不是黃色也不是綠色) 然後再開又是亮一下BENQ 接著電源燈又暗了 與板友們電源燈會持續亮著不同 電源燈持續亮著好像只是高壓版壞了 不能點亮後面來的光 但是像這樣連電源燈都沒有的 也是高壓版壞嗎?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之前狀況也是這樣的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98.29
anifi:經典! 08/06 19:51
vic81324:非凡! 08/06 20:12
YenPcman:FP591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6 21:05
bartolomeo:如果每次開都一樣.不是高壓.是第一級電源跳保護. 08/06 21:27
bartolomeo:回路上都要查.可以先查最大顆那顆電容容值... 08/06 21:32
bartolomeo:再看一下回授那點的電容... 08/06 21:33
abccow:哇 好像比較沒有看過類似這種的DIY教學文 08/06 22:49
abccow:請問ba大有看過這種的教學文嗎? 08/06 22:49
abccow:還是去某拍賣直接買高壓版來換能解決嗎? 08/06 22:50
abccow:謝謝 08/06 22:50
bartolomeo:恐怕要詳細檢測了才能確定是哪裡的問題..ad板也有可能. 08/06 23:20
FMDream:我的狀況就是這樣XD 一開始多開幾次會好,接下來沒用了 08/07 17:05
Nafusica:找阿機師幫你解決 xD 08/07 17:09
iamnotiam:FP563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7 17:46
lancerch:FP783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8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