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ifi:經典! 08/06 19:51
推 vic81324:非凡! 08/06 20:12
推 YenPcman:FP591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6 21:05
推 bartolomeo:如果每次開都一樣.不是高壓.是第一級電源跳保護. 08/06 21:27
→ bartolomeo:回路上都要查.可以先查最大顆那顆電容容值... 08/06 21:32
→ bartolomeo:再看一下回授那點的電容... 08/06 21:33
→ abccow:哇 好像比較沒有看過類似這種的DIY教學文 08/06 22:49
→ abccow:請問ba大有看過這種的教學文嗎? 08/06 22:49
→ abccow:還是去某拍賣直接買高壓版來換能解決嗎? 08/06 22:50
→ abccow:謝謝 08/06 22:50
推 bartolomeo:恐怕要詳細檢測了才能確定是哪裡的問題..ad板也有可能. 08/06 23:20
→ FMDream:我的狀況就是這樣XD 一開始多開幾次會好,接下來沒用了 08/07 17:05
→ Nafusica:找阿機師幫你解決 xD 08/07 17:09
推 iamnotiam:FP563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7 17:46
推 lancerch:FP783 還在撐不爆就是不爆.. 08/08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