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的骨董螢幕年紀大了, 想選購IPS面板,16:10的螢幕, 打算拿來繪圖用。 爬版後, 目前考慮DELL 2209WA/U2410兩者擇其一。 ↑但兩者在價格上,畢竟還是有著不小的差距... 2209WA+五年保=9K左右 U2410+五年保=16K左右 2209WA的螢幕過亮問題,U2410也有嗎? 聽說,買U2410得要人品很好... 想請教板上諸位,大家會較建議購買哪一台呢? ※ 編輯: baga00 來自: 111.243.215.151 (08/06 21:12)
tomokisa:當然買大的...(一秒) 08/06 21:52
x86t:2209WA 幾乎沒有了 要買就要快XD 08/06 22:25
※ 編輯: baga00 來自: 111.243.215.151 (08/07 00:03)
altonl:Dell 有台23" 7k多 08/07 00:19
altonl:U2311H 08/07 00:21
ivan770906:2209WA+五年保只要9K? 我看P購3年保好像就9K了 08/07 00:35
baga00:真心卡價,多少壓了些價格 08/07 00:43
baga00:U2311是16:9,所以暫不考慮 08/07 00:44
x86t:2209WA 五年不用10K 某河剩最後一台 08/07 02:03
AtiLoveNvdia:U2311 08/15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