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kpig (rack)
看板LCD
標題Re: [心得] DELL 2407WFP 送修經驗
時間Sat Aug 7 09:34:01 2010
我2407WFP跟原po一樣有電源會旋轉的問題
上禮拜打去報修,過程也差不多
就是家用部門找不到要到商用部門才能查到PO number,
30分鐘客服打來說隔天要送良品過來,
隔天拿到的良品竟然是2407WFP-HC,2008 A00版本
選單按鈕+-那兩顆周圍多了三個白色油墨印刷,
分別是明暗度、畫面自動調整、還有一個很大的『一』。
不過時數是Hr 20325 min 12
比我原本的2007 A04版本的舊螢幕多了大概兩個月左右的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77.102
※ 編輯: rackpig 來自: 114.24.177.102 (08/07 09:36)
→ zandar:這邊實在很奇妙,有的人拿到使用時數是重零開始 08/07 17:31
→ zandar:有的就是好幾萬起跳 08/07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