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f3000kimo:16:9 會是趨勢吧~基本上遊戲會直接全螢幕 不會有黑邊 08/07 12:35
→ sf3000kimo:自己去看看 喜歡16:10 或是 16:9吧 個人覺得最大差異 08/07 12:36
→ sf3000kimo:在於你自己看螢幕的習慣 要買16:9建議要24吋↑ 08/07 12:38
→ sf3000kimo:螢幕16:9 24吋的高 差不多等於4:3 19吋的高 08/07 12:40
→ sf3000kimo:27吋 16:9的高 差不多等於 26吋16:10的高 08/07 12:41
→ sf3000kimo:也就是說 如果您玩的PC遊戲 比例是舊式的4:3 用24吋玩 08/07 12:41
→ sf3000kimo:想要呈現4:3的比例 那等於變成19吋的SIZE 08/07 12:42
→ sf3000kimo:可是如果是玩新的遊戲 4:3就漸漸被淘汰了~ 08/07 12:44
→ sf3000kimo:相對而言 現在主流是16:9 遊戲差不多也按照這規格去做 08/07 12:45
→ sf3000kimo:長期來看應該比較有優勢 我自己當初用4:3螢幕時 08/07 12:47
→ sf3000kimo:去買螢幕 看到16:9都超沒愛 因為很不習慣如此寬的畫面 08/07 12:48
→ sf3000kimo:一直想換16:10 可是用過16:10不久開始看藍光之後 08/07 12:49
→ sf3000kimo:就賣掉入手16:9了~!! 08/07 12:49
→ nickname1o1:雙螢幕吧 24" 16:9 + 22" 16:10 08/07 12:52
推 sf3000kimo:畫面會對不太起來@@" 08/07 12:56
→ nickname1o1:也是 08/07 13:05
→ Nafusica:遊戲解析度有支援就沒啥問題 08/07 17:14
→ Evilshark:感謝S大精闢的解說 那我就先用24" 16:9就好了 08/07 17:44
→ TJrose:Ve246h PS3很爽中 08/07 18:10
推 UC93:爽+1 但是顯卡不夠力 XD 08/07 18:33
→ AtiLoveNvdia:很爽中 08/15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