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簡述這台的歷史 2006年9月購入(剛上大學買的) 2009年5月送修(一直跳出LCD控制項,離保固還有4個月 還在保固內就送修原廠,說是按鈕壞) 2010年7月底,開始會一直開開關關,本想說那現象只有出現一下 但這幾天開始很常出現 不知道給BenQ修會是多少錢??(看板上好像有討論,希望有經驗的能告訴我) 我想在用兩年(撐到研畢)會不會太勉強??因為我想省些不必要的開銷... 也希望有人知道高雄哪邊修LCD很好的店家也能告訴我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5.62
NameIsJOE:上網找吧 一千內應該有 08/08 14:44
Nafusica:問阿基師 or 笨Q超人 XD 08/08 17:58
Kiritsugu:我爬過笨Q超人的文了 類似的情況都說先去檢測 08/08 18:48
gotoschool:用東西頂住Exit按鈕,用enter+power開電源,多撐了一下 09/07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