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itsugu ( 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過保的BenQ FP91GX一直開開關關,請問該送哪修(高雄)??
時間Sun Aug 8 12:56:13 2010
先簡述這台的歷史
2006年9月購入(剛上大學買的)
2009年5月送修(一直跳出LCD控制項,離保固還有4個月
還在保固內就送修原廠,說是按鈕壞)
2010年7月底,開始會一直開開關關,本想說那現象只有出現一下
但這幾天開始很常出現
不知道給BenQ修會是多少錢??(看板上好像有討論,希望有經驗的能告訴我)
我想在用兩年(撐到研畢)會不會太勉強??因為我想省些不必要的開銷...
也希望有人知道高雄哪邊修LCD很好的店家也能告訴我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5.62
推 NameIsJOE:上網找吧 一千內應該有 08/08 14:44
→ Nafusica:問阿基師 or 笨Q超人 XD 08/08 17:58
→ Kiritsugu:我爬過笨Q超人的文了 類似的情況都說先去檢測 08/08 18:48
推 gotoschool:用東西頂住Exit按鈕,用enter+power開電源,多撐了一下 09/07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