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有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一萬元左右,最高不超一萬二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~24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目前沒有....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及遊戲(如:星海2,魔獸)為主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能的話希望有HDM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不一定需要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不一定需要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2.194
symalex:預算爆 08/08 16:04
kf282558:LG E2350V 不錯!!! 08/08 17:36
segaworld:目前桌上有這三台 LG E2250V SAMSUNG P2450H EIZO L768 08/08 19:49
segaworld:預算一萬上下 可考慮samsung的新機型 08/08 19:51
x86t:PX2350 我覺得不錯 08/08 20:41
yuichun:終於看到有人推E2350V了 這兩天我也要衝了~!!!! NTD7650 08/08 21:04
AtiLoveNvdia:Vw266h大才舒服 08/15 0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