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臺也是SAMSUNG 17吋的用了好像8年左右 感覺不亮看的眼睛不太舒服 索性就絕定去光華買一臺新的 本來沒有特別想買哪個廠牌 想說到那兒在挑 一開始鎖定acer一臺24吋的三介面 大概7k上下 後來經過一家專賣螢幕的 店員一直極力推這臺SAMSUG226BW 在店家裡面看起來和新的LED螢幕比或它牌比這臺的效果真的比較突出許多 店員也切換很多圖片、顏色來突顯這臺的好 就想說好吧..就選擇這臺 店員說這臺是SAMSUNG面版!? 回到家裝起來可能一瞬間從17跳到22 視野開闊多了 但還是滿腹疑問 回家後才知道這臺好像出了三年多了..會不會是店員極力想出清 雖然說幾年前賣一萬多 現在買9900會不會沒這個價值了? SAMSUNG 226BW的相關訊息好像不多 連拍賣都看不到了 囧 也請教一下進入工程模式怎麼分辨奇美還是SAMSUNG面版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52.69
kkocc:這要爬很久以前的網路文了 工模裡面第四碼還第五碼可以知道 08/08 22:19
kkocc:是哪一家的面板 08/08 22:19
bear7535:進入工程模式查看Version最後數字的前三位英文字母 08/08 22:39
bear7535:第二個字母就是代表panel廠 A ---三星 L ---友達 08/08 22:39
bear7535:D ---奇美 F ---京東方 好家在是Samsung的不然真的哭哭了 08/08 22:40
Luos:3年前我買過~ 缺點是不能調4:3 08/31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