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7535 (阿瑋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我在前天買了Samsung 226BW...
時間Sun Aug 8 17:26:33 2010
前一臺也是SAMSUNG 17吋的用了好像8年左右
感覺不亮看的眼睛不太舒服
索性就絕定去光華買一臺新的
本來沒有特別想買哪個廠牌 想說到那兒在挑
一開始鎖定acer一臺24吋的三介面 大概7k上下
後來經過一家專賣螢幕的
店員一直極力推這臺SAMSUG226BW
在店家裡面看起來和新的LED螢幕比或它牌比這臺的效果真的比較突出許多
店員也切換很多圖片、顏色來突顯這臺的好
就想說好吧..就選擇這臺
店員說這臺是SAMSUNG面版!?
回到家裝起來可能一瞬間從17跳到22 視野開闊多了
但還是滿腹疑問
回家後才知道這臺好像出了三年多了..會不會是店員極力想出清
雖然說幾年前賣一萬多 現在買9900會不會沒這個價值了?
SAMSUNG 226BW的相關訊息好像不多 連拍賣都看不到了 囧
也請教一下進入工程模式怎麼分辨奇美還是SAMSUNG面版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52.69
推 kkocc:這要爬很久以前的網路文了 工模裡面第四碼還第五碼可以知道 08/08 22:19
→ kkocc:是哪一家的面板 08/08 22:19
→ bear7535:進入工程模式查看Version最後數字的前三位英文字母 08/08 22:39
→ bear7535:第二個字母就是代表panel廠 A ---三星 L ---友達 08/08 22:39
→ bear7535:D ---奇美 F ---京東方 好家在是Samsung的不然真的哭哭了 08/08 22:40
推 Luos:3年前我買過~ 缺點是不能調4:3 08/31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