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ella (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5K上下的22"螢幕
時間Mon Aug 9 00:38:01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有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000上下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吋寬 16:9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ASUS VH226H CHIMEI 220QD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一般學生使用 文書+輕度遊戲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無 黑框佳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DVI 有HDMI更佳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內建喇叭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不用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無
目前就是VH226H 跟220QD這兩個選擇
請問還有其他推薦的螢幕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153
→ x86t:VH226H去哪底買? 08/09 00:38
→ allenella:還在想要不要去光華 我人在桃園 08/09 01:11
→ eric1222:B2230N 08/09 01:47
→ allenella:2230似乎沒有內建喇叭唷 08/09 01:58
→ Nafusica:VH226H現在還買得到嗎? 08/09 14:35
→ neal492242:順發網路購物不知道還有沒有 本人大概半年前左右買的1 08/09 15:19
→ vic81324:22"應該是VH226C吧 H已經很難很難很難找了 08/09 17:06
到處都問不到VH226 最後買了前幾天剛上市的CHEMEI 22VS
※ 編輯: allenella 來自: 122.116.208.153 (08/09 21:16)
→ AtiLoveNvdia:vh226C 08/15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