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C (JACB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LG W2243S-pf 覺得太亮且頭會暈
時間Mon Aug 9 15:41:19 2010
話說我的奇美19吋剛好在保固期過了1個月後就燒了,
在順發選了很久,選到的2台都是只剩展示架上的而已,
所以就選了LG W2234S 這台,
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用寬螢幕,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亮,
即使努力的調了亮度對比和r值,
可是還是很不適應,
看久了還會頭暈,
可以請有用過的大大提供亮度對比和r值的數值給小弟我參考,
來改善這種情況嗎?
還是說這螢幕本來就不好?
在這邊先謝過各位大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0.25
→ samlovegene:說老實話,市面上螢幕小弟用都覺得爆亮,我連Gammer值 08/09 20:33
→ samlovegene:調整 08/09 20:34
→ brian514:W2243 有晶片 你可以調整到網路模式 會比較舒服一些 08/09 21:38
→ jameslong:請調回正常模式,對比30亮度30再看看是否會舒服一點 08/12 18:22
→ jameslong:如果還是太亮,請依照樓上的方式調整看看 08/12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