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台中NOVA敗回了一台P2450 原來現在已經降到只要7400元就可以入手了 真是外型美觀,用起來爽度果然很大 跟我以前的小17吋螢幕差好多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9.182
asurada6694:好機一台 使用中~ 08/10 13:14
segaworld:使用中 不論外觀內在都很滿意 08/10 18:55
ksword:這麼便宜= = 網路上買還要8000多 我上禮拜也買了一台 08/10 22:45
s1987621:我去買的時候也嚇一跳,本來以為要7.8K 08/1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