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家的電腦是 ve246h 為了某些方便的原因 我把把電腦的聲音輸出接到 LCD的內建喇叭 再用 LCD的耳機孔 外接喇叭 不過感覺聽到的聲音好像和 喇叭直接接電腦的聲音不同 想請問有人研究過這個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9.115.30
capri75:音響魔人連耳機線、電源線材質都聽得出差異了,更何況是轉 08/10 11:02
capri75:接過的。 08/10 11:02
yhn0tgb60:我只是小咖 沒到魔人的等級 XD 08/10 11:08
yhn0tgb60:所以的確是會變差嗎??? 08/10 11:08
capri75:通常會變差,畢竟LCD的設計目的不包含"音質"這部份 08/10 11:12
yhn0tgb60:恩恩  謝謝 08/10 11:23
juicer:是用HDMI輸入音源? 08/10 12:36
yhn0tgb60:不是 是主機板的內建音效卡 08/10 12:46
yhn0tgb60:很普通的那種 08/10 12:46
stealk:source已經不大好了 再轉接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因為一樣差 08/11 19:35
AtiLoveNvdia:我轉ps3還好 08/15 0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