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將鼠標移至螢幕畫面最右邊及最下面 鼠標會因超出螢幕顯示範圍而看不到 因為是用dvi 所以無法透過LCD本身來調整 (LCD:三星2232GW+) 不知道Win7可不可以調整亦或是透過什麼軟體可以改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6.141 ※ 編輯: wasilin88o 來自: 59.104.186.141 (08/12 05:30)
zephyre: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?? = = 08/1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