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日小弟終於購入看了三年的Dell螢幕 終於盼到可以旋轉的螢幕了啊 但現在接在macbook上使用卻遇到大問題 macbook休眠後(不提供影像給螢幕) 2311的燈管卻不會關掉進入省電模式(右下角的燈依然是藍色的) 畫面上一直有個 vga沒有訊號 的圖晃來晃去 放一個小時也是這樣== 這樣燈管、面板很快就燒了吧 想問版上高手知不知道可以怎麼解決? ps.本來用vx912在macbook睡覺之後就會亮橘燈關掉面板、燈管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40.175
pipifox:燒就讓它燒阿 是有那麼快壞?? 03/31 0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