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版大大家好 小弟想選購顯示器 目前在置底文做功課中 但有幾個顯示器的觀念問題不甚了解 想請教一下大大們 原因是這樣的 小弟有PC與MBP 想要共接一台顯示器 PC目前的顯示器最高只支援到1280*1024 但是MBP具官方資料是可以支援到1280*800 (16:10) 小弟想問的是 1. MBP 13"寫最高支援1280*800 那如果我買同比例的比方DELL 2209WA好了 它最大解析度是1680*1050的 那是不是表示我外接螢幕時畫質會比較差?? 2. 小弟如果是買了台16:9的顯示器外接MBP 16:10 畫面會變形還是會留黑邊?? 3.又小弟的PC如果接上16:10 畫面是會變形還是留黑邊?? 抱歉 問題有點多 先謝謝大家撥冗回覆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41.192
x86t:你的MBP有什麼街頭可以用? 08/13 10:42
asdfglin:dvi vga都有轉接器~謝謝您 08/13 17:17
platypush:你是很舊的mbp嗎?應不只1280*800 應是看顯示卡的支援 08/14 00:04
platypush:像2010'mbp13吋就寫外接顯示器最高 2560 x 1600 像素 08/14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