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來LCD板發文,因為最近剛換了新主機, 而銀幕還是用舊的大概有5年歷史吧,當初在資訊展買的, 品牌是宏碁,最近無緣無故銀幕中間就會跑出一個類似調音量的視窗, 卡在中間,有點像銀幕調色彩對比那種視窗,然後怎麼樣都關不掉。 只有把銀幕關掉在重開會消失一陣子,又會再次出現... 因為買了新主機跑WOW玩的正爽突然銀幕變成這樣,幾乎沒辦法玩了.. 甚至連上網逛BBS也很困擾,不知道這樣是甚麼問題QQ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51.16
mules:用螢幕上的按鈕可以叫出 原PO說的東西 08/14 17:13
mules:可以用螢幕的按鈕把它按掉 08/14 17:17
b51309:我銀幕的按鈕已經有點秀斗了,按不出東西 08/14 17:43
bartolomeo:嗯...這陣子天氣不穩定造成的... 08/14 18:27
kondoyu:按鈕短路 換掉就OK 08/14 19:43